薇祎1995

刚刚我都删除了这个APP了,后来我还是舍不得。这个APP,k莫陪伴了我4个多月的时间,从最早的文章开始追。一开始可能真的是追的k莫吧,但就想我当时追klaine一样,真的是无可避免的上升到RPS,可惜的是,我进那个圈的时候,人已经七零八散了,他们也都有了各自的伴侣。每次都和自己说不萌RPS,但是根本忍不住啊。自己还是萌了真人,看着衍生里面他们的各种配,觉得真人不在一起真的太可惜了。极端的时候,甚至没有看张彬彬旳新戏,接受不了他们任何的感情戏。但是我本人对于大成谈女友这件事真的没什么感觉,祝福祝福吧。今后只看莫文,不代入真人,不再关注真人。
今天也把微博卸了,真是个是非之地。那个地方人心已经扭曲了,每个人都想哗众取宠。不想再看了。
先卸了一段时间,安静一下吧。
信息爆炸,真的不是好事情。
不萌真人!喜欢大成!祝福大成!

评论